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干警参观河南法院廉政警示教育馆

2018年09月11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司法作风建设,增强广大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6日,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54名干警在院党组书记、院长龚超的带领下来到河南省高级法院参观河南法院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干警有序进入展馆,教育馆以丰富生动的音像资料图文场景介绍了近年来的反腐形势和身边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败的必要性。让干警们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沉重代价,为干警上了一场深刻廉政教育课。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是对思想、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把党规党纪印刻在心上,坚持为民、公正、廉洁司法,以扎实的工作,在司法实践中维护公平正义。(生俊东 李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