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爱心企业为上洼小学捐赠近万元学习生活用品

2018年09月11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很开心收到了叔叔阿姨们给我们捐赠的礼物,我也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帮助,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像叔叔阿姨们一样有爱心的人,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来回报他们。”9月5日,鲁山县露峰街道上洼小学六年级学生程茗手里拿着新书包,高兴地对记者说。


       在捐赠仪式上,鲁山县文明办、鲁山县政府办驻村工作队和爱心企业负责同志分别为学生发放捐赠的书包等物品,同时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

       常实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宗玲玲说:“作为一个爱心企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帮助有需要的贫困孩子们,给他们生活上提供一些帮助,让他们很好的完成学业,也希望这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能够感恩社会,把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由鲁山县文明办、鲁山县政府办驻村工作队联系爱心企业常实实业有限公司向露峰街道上洼小学的287名学生捐赠价值近万元的书包、文具、足球、衣服等文体用品。(蔡长伟 师红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