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开幕在即,上汽大通慷慨相助

2018年09月11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9月12日晚八点在周口开幕。为了回报社会,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上汽大通汽车共向省运会赞助36台商务型汽车,供赛事期间免费使用。9月10日上午车辆交接仪式在周口市体育馆举行。


周口市政府副市长、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王少青出席了交接仪式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省十三运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韦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该活动。

副市长王少青在致辞中表示,承办好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省运会,既需要政府部门的精心组织,更需要全社会的鼎力支持,因此,本届省运会确定了“政府主办、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办赛方针。企业赞助大型体育赛事,可以帮助产品迅速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企业影响力,也是企业回报社会、体现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上汽大通中原大区总经理杜林峰说道:“在隆重举行交车仪式的欢庆时刻,我们为收获与河南体育事业的友谊而倍感喜悦,同时更希望能为省运会带去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是河南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周口作为豫东南首个举办省运会的省直辖市对筹办工作高度重视,把省运会作为在新时代背景下全面展示周口形象、扩大周口影响、加快周口发展的重要机遇,提出了“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努力把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办成一届富有特色、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的工作要求。 (苗海波 李治)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