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

2018年09月11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召开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和产权制度改革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钢林主持。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建伟宣读了雁鸣湖镇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名单、《雁鸣湖镇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及清产核资领导小组名单,并传达了上级关于清产核资文件精神,会议上紧紧围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意义、改革内容、工作原则、工作步骤、保障措施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就如何开展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高度重视,深刻把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发展形势;明晰步骤,扎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三项重点工作;加强领导,形成攻坚克难的工作合力,各村、各站所办要坚定信心、明确责任、扎实工作,把这项改革推动好、落实好,确保见到实效。

  白钢林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此项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不讲条件,抓好落实;要迅速传达落实,召开村组干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好此项工作;要强化考核督导,镇党政办及产权制度改革办公室要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对于未按节点完成任务的,要全镇通报,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推动全镇经济繁荣发展。(王君杰 朱新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