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岗头桥小学: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2018年09月11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相君及岗头桥村党支部书记朱纪增等一行到岗头桥小学慰问了学校教师,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

  刘相君一行在岗头桥小学校园内查看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姚凯华对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刘相君代表广惠街街道办事处向岗头桥小学全体在职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老师们能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创造辉煌。希望岗头桥小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任务,进一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

  刘相君提出,教师们要牢记神圣的职责和使命,严谨治教,潜心育人,追求卓越,人人争当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良师名师,推动学校教学工作迈出新步伐。村两委要加强协作,做好服务,积极为广大教师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让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扬。

  据悉,通过这次座谈会,教师们深切感受到了对教师的关怀和照顾,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脚踏实地,教书育人,使岗头桥小学教学质量迈向新的台阶。(王君杰 贺留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