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依托党员集中活动日学习扫黑除恶案例

2018年09月11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深化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对于“扫黑除恶”重要性的认识,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根据实验区组织部“九月份党员集中活动日”学习要求,认真筹备学习内容,精心组织,在辖区全体党员干部展开学习宣传活动。

  在机关,张庄办事处基层党建办负责人带领机关干部学习了《河南扫黑除恶大案开庭》纪实,通报了洛宁县狄治民涉黑团伙案。通报中的案例,是一些村内党员干部违纪违法,不遵守法律法规和党章党规,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后果。

  在农村,各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知识,并入户上门发放告知书和宣传彩页,同时在各村主要位置喷涂宣传横幅、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彩页、安装宣传展板等。

  据了解,通过深入学习和有力宣传,真正让辖区干部群众引起高度的警醒、警觉、警戒,增强大家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增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形成强大合力,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王君杰 朱翔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