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城关回族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2018年09月11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上午,淮阳城关回族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总支书记、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赵强领学了《淮阳县脱贫攻坚责任制责任追究办法》;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驻村责任组长、村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代表们一致承诺: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一艰巨而光荣的任务;镇全体班子成员、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各站所长、村支部书记向镇党委递交了“城关回族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军令状”。

最后,党委书记王艳丽传达了该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和马明超书记重要的讲话内容,并对当前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王书记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广大干群要齐心协力,围绕“两率一度”,细化工作任务,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苗海波 司晓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