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12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下午,开封高中在西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主持。

  表彰大会上,学生代表为优秀教师代表献花,李邦肇、李雅馨热情洋溢的为教师节献辞,对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愿。随后,副校长刘培兵、马明玉分别宣读《开封高中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开封高中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教科研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开封高中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学科竞赛的决定》及《开封高中关于表彰优秀师徒的决定》等文件。大会为获奖集体和教师分别进行了颁奖。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向离校、退休教师及教师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耿振勇感谢并肯定了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对学校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对全校教职工以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为榜样,志存高远,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为圆满完成学校2018-2019学年度工作而努力奋斗。(董伦峰 王渝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