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努力打造“服务型”财税所

2018年09月12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和要求,积极开展业务学习、素质提升、树立形象等软环境建设,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注重从身边事做起,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将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打造成优质服务型财税所。

  转变服务理念,加强业务知识和理论知识学习。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组织全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会计法》、《财政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等法律法规,熟悉岗位职责、熟练掌握每笔业务的办理流程,树立大局意识,真诚为群众服务。

  提高服务效率,规范和简化办事流程。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对来办事的群众热情服务、细心讲解,快速及时办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树立良好形象,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工作纪律和岗位职责要求,着装大方、统一佩戴工作牌、,注意礼节、言语文明,对办事群众的问题要耐心细致解答,做到不厌、不烦、不燥、不急,真正树立良好的财政人员形象。(石晓斌 王西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