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强化作风建设

2018年09月12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基本要求,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在解决问题、提高素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推动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作风建设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思想教育经常化。全面提升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加强职工的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教育,不断反思自己的职业道德状况,切实在思想上得到重视。

  办事服务公开化。加强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全面梳理各项权利的分布及运行情况,查找在权利运行过程中存在或者可能存在的思想道德风险、制度机制风险、岗位职责风险及其表现形式,从源头上预防和管控。并积极接受群众监督,打造阳光财政,将办事服务公开化。

  责任划分精细化。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强化目标考核,加强责任落实,完善长效机制,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让群众满意。

  工作机制长效化。进一步完善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群众评议制等制度。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在工作中不讲条件,“埋头苦干、少说多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财政人形象。(石晓斌 王西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