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政所“三从严”提升干部作风

2018年09月12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开展效能作风提升以来,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政所坚持从严教育、从严要求、从严监督的“三从严”策略,努力改变在干部管理中存在的“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现象,不断促进尉氏县基层财政队伍风气。

  从严教育。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政所党员干部通过示范性教育、个性化教育等形式增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以服务人民为出发点,多办便民、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

  从严要求。以改进工作作风为立足点,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走出单位门,走进农家门,帮助指导贫困村发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打造廉洁、务实、高效的财政队伍。

  从严监督。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监督,重点整治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不强、慵懒散奢、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现象,畅通人民群众监督渠道,消除监督盲点和空白,确保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政所全所干部职工监督全方位、无死角。(丁占兵)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