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交警依法查处校车违法行为 对校车违法零容忍 

2018年09月12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目前,学校、幼儿园均已开学,校车正式上路运营。连日来,舞钢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组织警力在辖区校车出行较为集中的路段开展校车专项整治工作,9月10日现场查获两起校车违法。 

       9月10日17时20分,王*起驾驶牌号为豫D06XXX的小型汽车,行至平桐234省道2附近,实施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的、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校车以外的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未达20%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当场查获,决定依法处以罚款10100元,现已抄告舞钢市教育局。 

       9月10日17时10分,白*卿驾驶牌号为豫D9316的大型汽车行至平桐234省道附近,实施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当场查获,决定依法处以罚款10000元,现已抄告给舞钢市教育局。(蔡长伟 李民 轶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