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讯】第四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大赛(河南赛区五省赛)将在宝丰开赛

2018年09月12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九月,丰收在望。在这个美好的季节,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四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陶瓷职业技能竞赛即将在汝瓷之都---宝丰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委员会、宝丰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四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陶瓷职业技能竞赛,将于2018年9月18日在河南·宝丰举办。

       安排好您的时间,让我们带您开启一段艺术之旅吧!(蔡长伟 李赛男)

       附参赛信息及报名方式:

       一、主办单位:中国陶瓷工业协会

       二、承办单位: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  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  宝丰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

       三、活动安排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9月18日8:00  (9月17日报到)

       地点:河南省宝丰县

       四、参赛范围:本次大赛主要来自河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五个产区的陶瓷企业的设计人员、创作人员以及陶瓷院校、陶瓷研究机构的研发创作人员。

       五、比赛项目:

       1、陶瓷装饰工(手拉坯、雕塑、刻画)

       2、陶瓷产品设计师(日用瓷器型手工制作、现代陶艺)

       3、镶贴工(瓷砖、瓷板)

       六、其他说明:

       1、中国技能大赛没有作品评比, 河南省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有作品评比;

       2、中国技能大赛有镶贴工比赛, 河南省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没有镶贴工比赛;

       3、比赛的最后得分,中国技能大赛和河南省陶瓷职业技能竞赛共享;

       4、中国技能大赛理论考试占30%;实际操作占70%,河南省陶瓷职业技能竞赛理论20%、实操60%、作品20%;

       5、企业法人不作为推荐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人选。

       七、奖项设立:

       (一)中国技能大赛总得分排序前十名推荐到国家总决赛;

       (二) 河南省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得分排序:

       1、第1名,符合条件的,按程序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第1-3名,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3、第4-10名,由主办单位授予“河南省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八、联系方式:

       1.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9月10日前把参赛者相关资料的电子文档报河南省陶玻协会。

       邮  箱:hntb12@163.com 

       联系人:暴风云、韩祖虎

       电  话:0371-56672857

       下载“2018中国技能大赛(河南赛区) 暨河南省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报名表”

       网址:https://jinshuju.net/f/dT3V9B

       宝丰县企业和个人报名垂询电话:0375-3366659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