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护士赵萌娜:善行义举感动金城

2018年09月12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上午,灵宝市尹庄镇娄下村刘锐娟家人及亲友,手捧锦旗、感谢信,来到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感谢该院护士赵萌娜救死扶伤乐于助人,感谢市三院长期注重医风医德教育,医护人员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中国传统美德,并祝福赵萌娜在工作学习上不断进步,祝愿市三院在呵护灵宝人民健康的伟大事业中取得更大成绩,有更大发展。

  10多天前,赵萌娜路遇一起车祸,在伤者家属当时大脑一片空白、无所适从的情况下施以援手,又是帮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又是协助120急救人员给伤者包扎伤口,并帮忙把伤者抬到救护车上。救护车驶离后,赵萌娜默默离去,直到网上传出她在车祸现场的照片,才被同事发现。赵萌娜的善行义举被市内外多家媒体报道,广大网友也纷纷点赞。刘女士辗转打听到那个曾经帮助过她们的好心人,就是市三院内一病区的护士赵萌娜。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彭艳梅 刘天智 王瑞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