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钱不还被强制执行 漯河一“老赖”拘留所门口终悔悟

2018年09月12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晚上,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给被执行人多次做工作,被执行人张某某依然拒不还钱,直到看见拘留所的高墙和铁门才幡然悔悟,主动履行还款义务。

  据了解,2017年5月,张某某因急需资金向漯河市郾城区某银行申请贷款,并签订借款合同,郑某某、潘某某自愿为张某某贷款提供保证,负责连带责任,并签订保证合同,贷款金额为人民币壹拾万元整,贷款期限为4个月,漯河市郾城区某银行和张某某、郑某某、潘某某均在借款合同、保证合同上签字、按手印,并经漯河市人汇公证处公证,赋予强制执行效力。

  贷款期限到后,经漯河市郾城区某银行多次催促张某某还款,但张某某拒不履行还款义务,郑某某、潘某某也拒不履行保证义务。遂漯河市郾城区某银行根据双方签订合同约定,并根据(2018)豫漯人证执字某号执行证书向漯河郾城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该院执行干警多次传唤张某某拒不到庭,9月11日,执行干警赶往张某某家中将其拘留,在办理拘留程序中张某某一直嚷嚷自己没钱可还,直到体检结束马上走进拘留所的大门时张某某终于服了软,让家人利用微信转账和支付现金的方式缴纳了全额案件款,案件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