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整治“帮圈文化”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

2018年09月13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整改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1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召开了整治“帮圈文化”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站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建伟宣读了《雁鸣湖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站所办负责人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党政领导班子从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入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自查表和承诺书,并针对整治“帮圈文化”的建章立制工作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建议。

  任建伟指出,镇纪委将采取集中检查、重点抽查的方式对文件上所说的五类“酒局圈”进行检查,力争掌握一批问题线索,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将严肃处理相关人员。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针对全镇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是中央巡视交办问题,更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坚决杜绝在党内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等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自觉远离各种“小圈子”,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王君杰 金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