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以案促改动员会 以案例为鉴筑牢思想防线

2018年09月13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中牟县刁家乡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该乡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28个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刁家乡组织员尚军胜宣读了《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乡纪委书记李建栋宣读了《中牟县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典型性材料》,并安排了重要部门岗位负责人及村干部发言。

  刁家乡民政所长李军领和水沱寨支部书记田德福分别表态发言,针对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典型性材料中出现的典型案例,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以身作则。

  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保护挽救干部的需要。刁家乡长姬会杰指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既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又是一次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动员部署。姬会杰提出,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案促改作为抓手,进行纪律作风整顿。要吸取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开展自查,彻底消除隐患。

  姬会杰强调,更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结合方案要求,深刻剖析,查找根源,找不足,定措施,迅速开展有针对性的整顿活动。(王君杰 殷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