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筑牢思想根基

2018年09月13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体镇村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积极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9月11日,中牟县韩寺镇在镇政府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行政村三主干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一些典型案例让参会的全体镇村干部深刻认识到做好国家安全工作必须要加强宣传教育管理、加强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加强手机的使用管理。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要从“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高度出发,从自身做起,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同时,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防”字当头,慎之又慎,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

  会后,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向全体镇村干部提出要求,要学以致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与盗窃国家秘密、危害国家安全等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王君杰 王国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