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带队调研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

2018年09月13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情系学校建设, 心系教育发展。9月12日,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副书记张玉贞、管委会副主任陈德民一行深入示范区中小学、幼儿园调研校园建设工作。示范区教体局局长杨诗凯、副局长李卫星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汤超一行先后来到集英小学、辛堤头小学、金明实验小学、翠园幼儿园、翠园幼儿园分园、杏花营中学、金明实验中学等七所学校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汤超都认真了解校园的建设情况,听取校园建设工作汇报,并就区域教育发展规划、资源布局等进行深入探讨、研究。

  汤超在调研中指出,区教体局和各学校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更高站位谋划教育,以更大担当投入教育。

  杨诗凯表示,示范区教育工作者将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甘守讲台、潜心育人,凝心聚力提升示范区办学质量。(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