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农信联社:二维码营销进田园

2018年09月13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下已进入农副产品上市旺季。从9月10日开始,灵宝市农信联社围绕全市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全面开展二维码营销进商户、进农家、进街道、进收购点和进企业等五进营销活动,旨在不断扩大农信社二维码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农信社市场竞争力。

  目前,灵宝市规模化种植的主要特色农产品有苹果、香菇、葡萄、核桃、烟叶、蔬菜、大枣、大豆等农作物。为了实现全覆盖和一开即红的良好营销效果,该联社提前在金城灵宝传媒、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媒体上播发灵宝联社二维码优势及活动优惠政策,并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播放、微信群推送和客户经理上门宣传等方式,立即在全市掀起营销热潮。与此同时,该联社在全市所有销售点、收购点摊前悬挂横幅和宣传彩布,切实起到吸引过往客户眼球的良好效果。

  本次营销活动,由于宣传声势浩大,配套营销措施紧密跟上,活动实现一开即红的良好效果。仅9月10日一天,全社成功营销二维码商户120户,吸引关注联社公众号人数达480人。(齐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