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副市长高喜东莅临市妇幼保健院 检查民生实事工作 

2018年09月14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上午,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卫计委副主任王新慧、党委副书记翟学林及市妇联主要领导等,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对民生实事妇女产前免费“两筛”工作进行检查。


当天,在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王进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高喜东一行查看了民生实事免费筛查工作的宣传情况、服务流程、产前筛查门诊工作等。他详细了解了市妇幼保健院承担免费筛查工作的项目情况和服务对象范围,以及筛查的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

在现场,该院院长王进及医院免费筛查项目负责人,向高喜东汇报了免费筛查项目启动以来医院所做的工作,包括开展服务的设备条件、技术人员配备情况,以及服务流程、筛查工作量和质量等。


据介绍,自开展免费筛查工作以来,市妇幼保健院先后派出24名业务骨干赴省人民医院培训,专门从事筛查工作。截止目前共做超声筛查6978人,血清学采集9475人。每检查一例彩超都要把图片上传至省人民医院,省级专家同时进行诊断,确保了筛查质量。

通过查看和询问了解情况后,高喜东对该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开展情况比较满意,对服务质量和筛查质量十分关注,并对下一步的筛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用信息化的手段开展精准服务,方便并减少服务对象等候时间,同时要保证筛查质量,把异常筛查出来,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

“我们一定按照市长要求,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会不断改进服务流程,改善条件,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力求让领导放心群众满意。”该院院长王进表示。(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