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食药监局考评验收中牟县食品小作坊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2018年09月14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卢宏伟、张巨臣同志分别带领第一、第二工作组到中牟县考评验收食品小作坊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第一工作组先后到中牟县大孟镇霍庄糕点房、孟记花生加工坊、青年路言语面点店、官渡镇的和味豆酱五坊和韩寺镇的牟一山黑蒜加工厂考评验收。同时,第二工作组先后来到黄店镇的金牟园花生油厂、牟味源酱菜厂、姚家镇的豫龙食品厂、韩寺镇古城国柱面粉点、官渡镇的张家老铺酱菜加工作坊和书民面粉厂考评验收。

  工作组分别对各创建示范点食品小作坊的基本要求、生产与加工场所、设施设备、加工过程控制、人员与台账要求、包装与标识以及贮存与运输这八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对作坊业主现场询问后严格打分。工作组认为,各小作坊信息公示齐全、生产加工场所布局合理、设施设备完善、加工过程控制严格、台账记录完整、贮存与运输控制到位,对中牟县小作坊专项整治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考评中,中牟县食药监局稽查队队长马爱红要求,监管人员要以此次食品小作坊示范点验收工作为契机,既要严格监管,更要支持帮助小作坊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人民群众生产放心安全的食品。(王君杰 贺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