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传达省委第二次扫黑除恶边督边改反馈暨专题培训会

2018年09月14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省委督导组第二次反馈情况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推进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9月14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传达省委扫黑除恶边督边改反馈暨专题培训会议在镇政府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及村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传达了省委第二次扫黑除恶边督边改反馈情况,解读了《中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干部层层谈话工作方案》;同时,结合全镇实际,就省委第二次扫黑除恶边督边改反馈情况和领导干部层层谈话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钢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意义和扫黑除恶工作相关知识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对照问题清单,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要深挖线索排查,在排查的广度和深度上下真功夫。

  同时,白钢林要求通过这次的专题培训和正在进行的领导干部层层谈话活动,镇村两级要掀起扫黑除恶工作再动员、再宣传的热潮,扫黑除恶工作让群众真正参与进来,不断加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后劲。(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