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政协视察监督法院工作 为基本解决执行难鼓劲助威

2018年09月14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河南省社旗县政协副主席刘宏钊带领县部分政协委员视察监督县法院执行工作,并围绕进一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社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及部分党组成员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社旗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智能化审判庭、执行指挥中心、执行网络查控室,了解执行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社旗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专题片》,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高全胜向视察组汇报了今年以来执行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的打算。听完汇报后,与会政协委员逐一发言,对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以肯定,并结合日常见闻和自身感受,从加大失信人员名单曝光、打击“老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长樊立兵就联动机制的完善、执行方法创新、司法救助制度、执行宣传、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与政协委员亲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政协副主席刘宏钊对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政协委员视察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拓宽了知情明政的渠道和视野,非常有意义。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执行干警承载社会各界期盼以及上级的重托,樊立兵院长带领全体执行干警不畏艰辛,攻艰克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体现了法院干警的忠诚、责任和担当。希望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要继续努力,穷尽一切手段,打出一组漂亮的组合拳,巩固和扩大执行工作成果,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发力,防止反弹,做到政治效应、社会效应、法律效应相统一,推动社旗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县政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工作,为基本解决执行难鼓劲助威。(生俊东 王新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