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到驻村帮扶点捐赠爱心物资  深入带贫企业调研

2018年09月14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平顶山银行工作人员到驻村帮扶点——宝丰县大营镇小李庄村开展帮扶活动,为该村送去了爱心物资,并深入带贫企业调研。


       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上午,平顶山银行党委委员、营业管理部党委书记任海峰与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营业管理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刚及部分党员一同来到小李庄村,为小李庄村爱心超市赠送了米、面、油、食品、儿童玩具等价值1000余元的爱心物资。


       捐赠爱心物资

       小李庄村爱心超市是在平顶山银行驻村帮扶工作队帮助下建立的,超市的爱心物资全部免费发放给小李庄村贫困村民。随后,帮扶人员在该村村文化广场重温入党誓词,过了集体政治生日。

       最后,大家深入该镇带贫企业宝丰宪达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现场,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吸收贫困群众就业情况以及当前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据了解,该公司也是由平顶山银行捐款5万元扶持而成立的。


       深入企业调研

       小李庄村是平顶山银行派驻帮扶村工作队的贫困村,又是全市“百企帮百村”工作中平顶山银行的定点帮扶村。 

       “我们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要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结合起来,帮助贫困群众创新思路、学知识、学技能、强素质,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实现'造血'式扶贫。要充分发挥我们金融机构自身的优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相关金融扶贫政策,切实解决贫困户发展产业资金短缺难题,帮助贫困户创业致富,为小李庄村早日脱贫贡献力量。”近一年来,已是第三次来到小李庄村的任海峰说。 (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