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李芳老师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2018年09月14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共信阳市委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信阳师范学院美术馆开幕,本次展会将持续一周。河南省教育厅、信阳市委、信阳师范学院等有关领导及美术与设计学院400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仪式。

  信阳师范学院院长李俊致欢迎词

  参与开幕式的嘉宾

  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会长、易斯顿美术学院院长石品致辞

  据悉,此次“学习李芳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自2018年7月上旬开始征稿,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踊跃参与,在短短40天的时间里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作品2000多件,此次展览从中选取了129件优秀作品。这些参展作者中,有久负盛名的书画艺术大家,也有初入书坛展露头角的青年新秀;有耄耋之年的老人,也有刚进入小学校门的儿童;他们来自祖国各地,遍布各个领域,都为李芳老师牺牲自我,勇救学生的大爱所感动,他们用笔墨丹青的方式,表达了对李芳老师的无限缅怀和敬仰之情。

  展出雕塑作品

  据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会长、易斯顿美术学院院长石品介绍,在暑假期间,易斯顿美术学院的老师们牺牲休息时间,精心创作,共完成了9幅作品,其中包含三幅国画、一幅油画、两幅书法、三尊雕塑,本次全部参与展出。

  据了解,此次展会的举办将有助于进一步弘扬李芳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形成良好的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9月14日—20日在信阳师范学院美术馆展出。(薛小磊 殷乾坤)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