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四通镇召开脱贫摘帽誓师大会暨秋季秸秆禁烧动员会

2018年09月14日1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上午,淮阳县四通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摘帽誓师大会暨秋季秸秆禁烧动员会"。全体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将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四次查处通报专题片,学习传达了《淮阳县脱贫攻坚工作追责问责办法》和"四通镇成立脱贫攻坚六大指挥部的通知。各脱贫攻坚责任责任组长、行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向镇党委书记黄文华同志递交"四通镇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军令状"和"四通镇2018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责任书"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升站位,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举全镇之力,以破釜沉舟的决心,以攻城拔寨的气势,以时不我待的劲头,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摘帽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求镇村干部本着"不燃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黑一块田、不烧一棵树的工作目标,坚决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战,还一片碧水蓝天!

最后,会议就当前脱贫攻坚网格化管理帮扶、"扫黑除恶"、"两户"、清收政府置换农信社不良贷款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苗海波 翟冬冬杨正华 夏吉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