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举行 张楠 弥甜蜜分夺男女单打冠军

2018年09月16日11:55

来源:大河网

  中原网球中心主任荣长安为女子单打冠亚军颁奖

  9月15日下午,为期两周的2018年“耐克”全国青少年(U14)网球巡回赛(郑州站)进入最后决赛阶段。杨楠携手张允获得男双冠军,并在随后进行的男单决赛中夺魁;在同时进行的女子比赛中,弥甜蜜获得女单冠军,亚军获得者党一鸣携队友陈姝池在女双决赛中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由中国网球协会、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和八一队的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共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安慰赛、身体素质测试6个项目组成。由三个排位赛、安慰赛和身体素质测试组成。第三个排位赛后进行排名赛和安慰赛,裁判长根据比赛进程安排轮次和场次及身体素质测试的时间。

  中原网球中心副主任孙甜甜为女子双打冠亚军颁奖

  “耐克”全国青少年(U14)网球巡回赛(NIKEJUNIOR TOUR简称NJT)是一项国际网球青少年比赛计划,是目前中国网球协会认证的国内青少年的最高水平赛事,是中国网球协会与耐克公司选拔具备职业潜力后备人才的专业平台,同时也是中国网球协会选拔国家青年队的官方赛事。此项赛事自1997年发展至今,已在24个国家形成传统并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国际网坛的顶尖选手费德勒、纳达尔、莎拉波娃,国内网坛新星吴易昺、王欣瑜等都曾在青少年时参加过NJT比赛,他们在NJT赛事的闪亮表现吸引了包括耐克公司在内的众多关注的“眼球”,并逐步走向世界。

  中原网球中心副主任孙甜甜为男子组比赛颁奖

  作为赛事承办方的中原网球中心,已在2017年成功举办了该项赛事,并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承办了WTA125K系列赛,中原网球中心将会充分利用自己的办赛经验和场地优势,为赛事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为2018年“耐克”全国网球青少年U14巡回赛(郑州站)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中原网球中心自2013年10月底接管以来,共举办开展各级各类赛事活动80余次,直接参与人数7万余人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中原网球中心积极组织各类网球赛事,公益培训活动,已形成从国际级、国家级、再到省级的多层次赛事体系,营造了“天天有培训、周周都办班,月月有比赛,常年有交流”的格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进一步做好网球在我省的推广和普及,营造河南省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贡献出一份力量。(鲁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