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主动查找问题 抓好整改落实

2018年09月17日05:20

来源:大河网

  本报商丘讯(河南法制报记者何永刚通讯员黄世英)9月14日,商丘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与河南省委第二次边督边改对接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第三下沉小组督导商丘工作情况。

  杜新军说,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专项斗争在党和国家全局中的重大意义,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坚定做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主动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务必高度重视,照单全收,对症下药,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深刻反思,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全面改、深入改,改到位、改彻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问题,严格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意见指出的6个方面问题,逐一研究措施,明确要求,以重点问题带动全面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制订具体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对需要多部门共同解决的问题,明确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将任务细化到具体部门、具体人。

  会议还就制定《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和《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意见》作了说明。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