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强化问责问效 树立督导权威

2018年09月17日05:21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许昌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胡斌通讯员马勇张瑞红)9月10日,鄢陵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汇报会。鄢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长宏出席会议,听取3个督导组近期对全县各镇、县直有关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情况汇报,对抓督导、促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陈长宏就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督导组要通过更严、更深、更细、更实的督导,进一步压实各镇各单位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各镇各单位政治站位再提升、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加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用专项斗争工作实效检验政治站位、衡量工作水平;要始终把突出问题导向作为主攻方向,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紧盯不放,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要始终把敢于动真碰硬贯穿督导全过程,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聚焦专项斗争开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用铁面孔、硬手腕真督实查,树立督导权威。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