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两巡”整改暨“帮圈文化”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年09月17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落实中央巡视河南、省委巡视郑州反馈整改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中共中牟县纪委关于对“两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及中共中牟县纪委、中共中牟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中牟县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9月13日,东风路街道积极组织部署,召开“两巡”整改民主生活会及“帮圈文化”专题排查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次会议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聚焦9个方面问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治理“帮圈文化”为切入点,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增强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纯洁党员干部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东风路街道纪工委书记白国军传达了《中牟县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牟县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要求街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及时间节点开展自查自纠。要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说清楚、谈透彻,自我批评敢找“病灶”,相互批评敢动“真刀”,坚决防止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

  东风路街道班子成员、二级站所长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就“两巡”及“帮圈文化”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及街道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指出了问题所在。

  会议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军强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街道党工委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专项排查放在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工作之中来,扎实开展党性党规党纪教育,进一步转变街道班子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自身整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针对存在问题制定个人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王君杰 闫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