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预备党员集中宣誓 不忘初心迈上新征程

2018年09月17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新入党同志的党员意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4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举办了2018年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该镇组织委员朱兆峰主持,全镇各支部党建专干、2018年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预备党员代表韩佳佳同志的领誓下,全体与会人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庄严的党旗向党组织发出郑重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与会人员齐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激昂的誓词抒发着每名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这庄严肃穆的一刻,定格在每一位新党员的心中,成为永不磨灭的记忆。

  会上,预备党员魏甜甜和韩佳佳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我们平凡却不平庸,谦卑却不懦弱、自强却不自大,忠于党和人民的信念永远不会改变”、“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

  参加宣誓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增强自身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代表镇党委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恪守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维护党的形象,争做优秀党员;积极参加党性锻炼活动,培育自身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

  据了解,本次接收的17名预备党员,是雁鸣湖镇党委根据全镇党员发展计划,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从辖区30个基层党支部中择优发展而来的,做到了标准严格、程序规范,为全镇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注入了新鲜血液。(王君杰 尹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