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部署食品安全排查 确保群众祥和过节

2018年09月17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了保证辖区食品安全形势稳定,确保广大居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的节日,9月17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办事处主任李军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军强要求,辖区各村、社区要认真组织排查、加强门店监管,及时发现各类食品安全信息线索,及时消除隐患,在街道食药监所的监管和指导下及时处理,确保“双节”期间东风路辖区不发生一起食品安全事件。

  会议还指出,街道食药监所要加大对辖区的超市、商店、餐饮消费场所、农村及城乡结合部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肃处理。对“双节”期间消费的重点食品、节日食品、生鲜肉、食用油、儿童食品进行重点检查、重点监管,让经营者落实好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履行好监管责任,让辖区居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双节。(王君杰 李国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