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题会

2018年09月17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监所、镇中心校联合召开了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有关部门及各类学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对秋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特殊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将省教育厅、省食药监局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努力构建学校主体、教育部门主管、食药部门监管三位一体责任体系,健全长效机制,加强部门协作,吸取全国全省过去发生过的食品安全事件的深刻教训,确保新的学期学校食品安全零事故。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切实把开展好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作为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师生饭菜质量。(王君杰 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