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岁开源正青春!中原河上街第三届花鸟节喜迎八方游客

2018年09月17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凤舞金秋最美开源河上街,神州鸟园喜迎四海八方客。9月16日,是开源集团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日,1000万豪礼将钜惠全城!同时,中原河上街第三届花鸟节在开源景区举办盛大开幕式。

  据开源集团副总经理徐晓伟介绍,花鸟节是开源˙河上街景区继春节庙会、灯展、夏季夜间游等精彩活动的延续,是全年的重要活动。本届花鸟节耗时数月,匠心独具布展八大主题展区,66组创意造型,展出时间为9月16日—10月16日,展出地点涵盖神州鸟园与大唐河上街。

  本届花鸟节有三大亮点不容错过:20万盆草花竞相绽放,网红紫藤长廊浪漫唯美,几十组大型花鸟造型震撼亮相;8000只鸟欢乐起舞,大型鸟艺表演精彩纷呈;丛林小镇萌宠明星总动员,欢乐逗趣,20余组卡通动漫玩偶装点儿童乐园,欢乐无限。

  20年来,开源集团在没有山水资源、文化遗产的漯河,差异竞争、创新发展,不断投入,升级文旅产业,使森林公园发展到现在集“八大鸟主题园区、24个大型游乐机械项目、儿童乐园、三大主题场馆、三大主题街区、大型鸟艺表演”等为一体的鸟文化主题公园;还建成了反映八千年漯河历史文化的四大文旅街区:㶏水部落、大汉河上街、大唐河上街、民国河上街。2018年9月,神州鸟园被省旅游局评为河南研学旅游示范基地,成为自然生态科普之旅线路上的一颗闪耀之星。

  当天,开源河上街红木家具城也盛大开业。开源集团斥资千万倾心打造了四层8000㎡的河上街红木家具城,是目前豫中南规模最大、款式最多的红木家具市场。办公、卧房、客厅、书房、茶室;古典、中式、新中式风格等商品一应俱全。

  9月16日下午,开源集团举办20周年庆典联欢会,开源集团员工、干河陈村村民代表们欢聚一堂。联欢会上,开源集团对多年来忠诚于企业、为集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忠诚企业奖章、劳动模范奖章。

  1998年9月16日,开源集团成立。经过20年的发展,从村办小企发展成为涵盖地产、旅游、商业、生态农业四个产业的现代化三产服务业集团公司,拥有员工3000多人,企业年营业收入10多亿元,“开源”已成为漯河的一张耀眼的新名片。

  二十年,从干河到开源;二十年,从农村到城镇;二十年,从农民到市民。二十年,改革的东风吹遍河上街的角角落落;二十年,转型的路子条条通向罗马大道;二十年,风雨兼程,拼搏进取,二十岁,正芳华,正青春,奋斗更出彩!(田明杰 陈良 李胜娇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