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让幸福日子向快乐出发

2018年09月18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晚,中牟县韩寺镇“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暨“快乐星期天”首场主题活动走进边庄村,精彩纷呈、雅俗共赏的文化大餐让该村群众尽享“喜乐年华”。

  当晚的演出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激情开场,舞蹈《拉丁串烧》、三句半《时代赞》以及歌曲、非遗项目、戏曲名段、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为观众带来了欢笑和快乐。在全体演出人员的努力下,晚会不断推向了高潮,节目深受村民们的喜爱,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韩寺镇“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暨“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紧紧围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线。该镇文化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介绍,“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将与“红色文艺轻骑兵”、“双优”“双带”、非遗传承、各行政村文体活动等相结合,长期在各个行政村开展。

  据了解,韩寺镇将坚持把文艺精品送到千家万户、送到田间地头、送到困难群众心中,做到群众在哪里,就把优秀文艺节目送到哪里,更好地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农民群众精神风貌。(王君杰 陈吉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