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鹤壁推进全民健身

2018年09月18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9月17日,大河网记者从鹤壁市体育局获悉,截至目前,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鹤壁市代表团已完成青少年竞技组的足球、柔道、排球等10个项目,并获得3金3银4铜。社会组参加了羽毛球、太极拳、中国象棋、围棋、健身气功等5个项目比赛,获得1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32个三等奖。

  参加省运会,对鹤壁市来说,是发展体育成果的重要机遇。借此机会,也可进一步挖掘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在本届省运动会上,鹤壁市特地组队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门球、围棋、中国象棋、太极拳、健身气功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社会组项目,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并借助参加省运会的契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深入发展。

  据了解,鹤壁市代表团共派出34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266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竞技组的足球、篮球、排球、拳击、乒乓球、田径、游泳、幼儿体操、射击、武术、柔道等11个项目比赛。74名运动员参加社会组的乒乓球、羽毛球、门球、围棋、中国象棋、太极拳、健身气功等7个项目比赛。

编辑:杨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