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年09月19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在该县古城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届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目的是通过活动,逐步培育有高度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中国好网民”。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典型案例讲解和发放精美制作的“网络安全一路随行”宣传彩页等形式开展,从防范电信诈骗、警惕钓鱼Wi-Fi、防范移动支付诈骗等方面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叮嘱辖区居民在生活中不要贪图小便宜,特别在收到中奖、汇款等电话时,要及时到社区核实信息真伪,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同时,该院还以开学第一堂法治课为契机,深入辖区各初、高中学校开展宣传,倡导学生群体杜绝网络暴力,理性上网,文明上网,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生俊东 王新兵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