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务局举行爱心捐款 助脱贫攻坚创慈善之城

2018年09月19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和即将到来的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和国务院、省、市《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慈善意识,筹集慈善资金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发挥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作用,9月19日,中牟县水务局以“助脱贫攻坚 创慈善之城”为主题,举行了2018 “中华慈善日”“郑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爱心总动员。

  为确保此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中牟县水务局下发了《关于在水务系统开展第三届“中华慈善日”和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的通知》,提倡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二级单位开展捐款活动,每人捐出一天工资,提倡企业捐赠一天的利润。

  在捐款仪式上,中牟县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据中牟县水务局负责人介绍,参加此次捐款仪式的有局全体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职工代表和河南省牟发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牟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县洁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湖南楚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徐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爱心企业,仪式上共收到近五万元的爱心款。(王君杰 李青义 樊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