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对新招录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2018年09月19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下午,西峡法院对25名新进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培训会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金伟主持。

  首先,西峡法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杜相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自律准则》、《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五个严禁”的规定》、《河南法院工作人员廉洁自律“十不准”》等规章制度,他要求大家要遵守法律法规,严于律己,踏实工作,在西峡法院这个大集体中发光发热。

  随后,该院优秀书记员代表、政治处干警分别就书记员业务能力和新闻宣传与舆情应对能力应对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李金伟对新招录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法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大家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第一要有悟性,要向年轻同志学技术,向老同志学经验,向领导学作风;第二司法辅助工作较为繁琐,他要求参加培训人员工作中要用心;第三工作上要有上进心,要克服工学矛盾,在完成好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座谈会、室外训练两种方式。

  通过这次培训,新进人员快速了解了法院的各项工作,对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中的挑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法院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生俊东 范小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