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演讲比赛

2018年09月19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9月17日,南召县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南召新跨越有我”演讲比赛决赛。南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武安林、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和县领导田永朝、张智广、乔宏晓等现场观看了比赛。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围绕建设实力、生态、智慧、幸福新南召的定位,组织和动员全县上下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引导激励全县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实际工作中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努力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南召县经过15个乡镇、8大口线层层推荐、选拔,预赛从46名基层干部中选拔出10名乡科级领导干部及基层优秀中层干部参加此次决赛。

  10位来自乡镇和县直部门的优秀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声情并茂的讲述身边的感人故事,畅谈基层一线工作中的典型事迹、真实写照、团队精神,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实生动地展现了南召党员干部队伍的新担当、新作为。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南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武安林、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等领导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使我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一名身处脱贫攻坚一线的乡镇干部,我积极争做新时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排头兵,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实力、幸福、智慧、幸福新南召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板山坪镇副镇长尚春赟深有感触的说。(生俊东 廖涛 姜纪增 王修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