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 激发扶贫工作动力

2018年09月19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我把工作的重点放在帮扶贫困户上,经常走访慰问贫困户,和他们交流思想,询问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近日,临颍县畜牧局驻大郭镇周庄村第一书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畜牧局举行,驻村第一书记张海成讲述了自己的驻村故事。

  在扶贫工作中,张海成协助村“两委”制订村级长远规划,指导本村扶贫工作;积极争取县畜牧局资金支持,解决周庄村办公经费不足等问题;帮助周庄村完善道路规划,丈量需要硬化的街道;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和全体党员多次讨论村室、文化广场选址,尽快建起村室及文化广场……从选举到扶贫,从防火到夜巡,一桩桩、一件件,无不述说着他深厚的赤子情怀和对一方土地的眷恋。

  会议结束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心”入基层,发挥自己的能量,让榜样的力量不断鼓舞自己前行。(田明杰 韩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