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常派庄村新时代农民夜校开讲

2018年09月19日18: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晚,叶县辛店镇常派庄村新时代农民夜校在该村文化广场开讲。

  当晚8时许,伴随着清脆的锣鼓声,常派庄村新时代农民夜校拉开了序幕。叶县县委宣传部纪检员孙斌以“为什么要开展新时代农民夜校”的主题进行讲解,阐述了新时代农民夜校的意义和作用,希望村“两委”用好用活这一载体,为广大农民群众送去更多的政策知识、科技知识,法律知识和健康知识。授课现场还就“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发出倡议,倡导农民群众婚事新办、抵制迷信、厚养薄葬、保护环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营造民风淳厚、俭约为尚的社会新风。

  新时代农民夜校现场,该村“两委”干部还现场向群众发放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

  活动还对该村在“六个十”典型评选活动中的获奖群众进行颁奖,其中“孝贤模范”3人,“文明示范户”7户,“好婆婆”18人,“好媳妇”18人,“卫生示范户”5户。获奖代表范丽君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蔡长伟 李亚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