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万邦市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8年09月20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中牟县在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市场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强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食品安全监管,督促市场开办方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市场信息化建设。

  中牟县常务副县长任程伟、副县长屈连武、县食药监局局长马爱国及万邦市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万邦市场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市场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马爱国详细汇报了加强万邦市场食品安全监管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程伟对万邦市场食品安全监管及市场信息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万邦市场开办方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市场信息化建设,借助科技手段提升市场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把好市场准入关,切实做到来源可溯、去向可查。

  任程伟要求中牟县食药监局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强对农产品市场的规范指导和监督检查,加大食用农产品抽检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引导群众增强食品安全监督意识,营造食品安全共治氛围。(王君杰 范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