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法院增强舆论宣传声势 营造良好执行氛围

2018年09月20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临颍县法院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在紧盯执行各项业务指标,保持全省全市执行工作名次的同时,全面深化执行宣传工作,在全社会掀起舆论宣传的强大声势,促进执行工作顺利开展。

  该院扩大宣传范围,既加大在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的宣传力度,也充分利用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发挥出县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执行工作微信公众号的作用,将执行举措和成效展现在社会公众面前。

  不断丰富宣传内容,既宣传大力支持、协助人民法院执行的正面典型,也曝光躲避执行、抗拒执行的负面典型,积极弘扬诚信守法的社会风尚。

  坚持创新宣传载体,采用视频、漫画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执行工作,积极引导社会舆论,传递执行工作正能量。今年上半年,该院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刊发稿件87篇,制作电视节目4期,开展现场宣传活动8次,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营造了良好氛围。(田明杰 苑玉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