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执行工作获区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

2018年09月21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召开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会上,召陵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陈平代表区法院,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了区法院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审议意见的情况。

  会上,陈平从积极探索解决执行难的常态化机制,多策并举、增强执行工作社会效果,加强执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

  今年以来,召陵区法院严格对照区人大审议意见和视察意见,扎实进行整改,今年上半年执行结案率、到位率、终本合格率等核心指标持续优化,大部分达到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其中,新收执行案件1341件,结案1086件,整体结案率81%,比2016年、2017年分别增长了39%、31%;执行到位率20.03%,比2016年、2017年分别提高了11%、9%;终本合格率达94.7%,比2016年、2017年分别上升了52%、31%。

  召陵区法院在全省基层法院执行质效13项核心考核指标数据得分41.92,位列全省第23名,全市第一,执行宣传工作连续六个月稳居全省前30名,受到了区人大常委会及上级法院的充分肯定。(田明杰 袁刻攀 王文博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