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农信联社开展“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21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民众防范风险的技能,提高保险消费者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的目的。方城农信联社在省联社、市办、县人行和上级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9月份开展了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联社积极探索新型宣传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一是在辖内各机构通过营业场所内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及LED循环显示宣传口号、电视循环播放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视频、张贴海报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宣传。二是在柜面设立“咨询窗口”,同时利用企业微信公众号和美篇等新媒体进行同步宣传,线上线下分别设专人负责解答消费者的相关问题咨询,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三是组织宣讲人员走进方城县的博望镇、广阳镇、柳河镇等偏远乡镇开展宣传教育,热情为民众普及相关金融知识,讲解金融防范要点,解答民众关于金融风险疑问,并发放宣传手册。

  截止9月20日,该联社组织人员进校园、进社区、进商户开展宣讲50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10000余份,发放小礼品6000余份。本次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主要以金融知识宣传为主、业务拓展为辅,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全面提升群众对金融的认知,助力净化金融生态环境。(生俊东 吴海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