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圆圆情谊深深 中牟县人民医院和特教孩子成了“亲戚”

2018年09月21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将怎样度过这个喜庆团圆的节日呢?9月20日,中牟县人民医院院长白金娥、党总支书记徐俊兰带领青年志愿者到该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在这里生活学习的“小亲戚”,为孩子们送去了月饼、牛奶、面包等食品,并提前送去节日祝福。

  白金娥同陪读的家长进行了交谈,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并请他们参加医院聘请河南省精神病院专家进行的“儿童心理问题”讲座,有问题可以直接请教专家,医院也愿为孩子的心智健康提供帮助。

  在孩子们上课的教室内,志愿者们把带来的月饼、牛奶、饼干、面包等食品发放到他们手中,孩子们露出了天真快乐又幸福满足的笑容。

  白金娥还对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敬佩,称赞她们的工作是最富有爱心的事业,是她们的辛勤付出和无微不至的关爱给了孩子们妈妈般的呵护。白金娥说,“我们真心的祝福孩子们,在欢笑中能够得到跟正常孩子一样多的温暖,也提前祝愿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中秋节快乐!”

  据了解,近年来,心系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的成长和敬佩老师对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爱,中牟县人民医院已经和学校结成了“亲戚”,每逢儿童节、中秋节和春节,医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就会到学校和师生一起欢度节日。(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