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营业部积极推广“云闪付”APP

2018年09月21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开展“云闪付”APP推广宣传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组成宣传队伍,采取分发宣传页、室内展台讲解等方式助力宣传推广“云闪付”APP。

  现场工作人员对客户耐心讲解“云闪付”APP的方便快捷性,并一对一的指导客户进行扫描联社营业部邀请码进行下载、注册并绑定银行卡等步骤。与此同时,对每一位客户都介绍了该联社针对在“云闪付”中绑定并使用金燕卡所推出的乘公交车优惠活动。此外,该联社工作人员也向客户介绍夏日特惠服务:0元开办金燕卡,并免费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同时绑定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即可赠送礼品。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营业部员工的积极参与并宣传,使广大市民了解到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增强安全用卡和金融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广了“云闪付”的使用,并促进了“云闪付”业务的发展。(蔡长伟 崔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