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广开渠道严选拔 选贤任能筑根基

2018年09月21日11:49

来源:大河网

汝州农商银行中层后备人才库资格选拔素质测试中

  大河网讯 日前,为给汝州农商银行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该行党委研究制定《汝州农商银行后备人才库建设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公正、公平、公开的中层后备人才库资格选拔工作。

  选拨工作自9月7日开始,共分报名、资格审查、素质测试、面试、荣誉加分、群众公认度测评、组织考察、党委研究等程序。为保证选拔工作的有序开展,该行专门成立人才选拔考核领导小组,负责对参加考试人员的信息核对、考场流程把控、考试阅卷、成绩复核、考风考纪等工作。在面试环节,该行更是专门邀请外部人员对考生的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汝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红伟作动员讲话

  通过紧张有序的报名、严格的资格审查,最终共127人进入到素质测试环节。在9月14日的素质测试开考前,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红伟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选拔考试既是对各位员工能否走上管理岗位的一次考验,更是他们展现自身素质和专业水平的一次机会,他希望每位参试人员都能高度重视、珍惜机会,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以自身的实际能力和水平,为自己和汝州农商银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9月19日上午,为保证考试的公平有序,该行分设面试室、候考室和休息室,将考试流程分离开来,更邀请安保人员和工作人员维持考场秩序。面试持续将近一天,该行党委更贴心的为进入面试环节的56名考生准备了丰盛的茶点、盒饭和各色水果等。

汝州农商银行中层后备人才库资格选拔面试中

  今年以来,该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创建“双一流”银行和“六项机制”建设要求,强化汝州农商银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能力突出的中层管理人员后备骨干队伍,为实现“双一流”战略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此次后备人才库建设即是该行落实党管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想干事的员工提供了能干事、干成事的公平竞争平台,有效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辖营造了持续学习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拼搏奋进精神。(蔡长伟 王园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